美職棒教頭怒批韋德 自稱絕不會輕饒此類球員

騰訊體育訊 臺北時間5月19日,據《棕櫚灘郵報》報道,德文-韋德與邁阿密熱火主帥埃裏克-斯波爾斯特拉的場上沖突甚至驚動了其他體育界的人士,美國職棒球隊邁阿密馬林魚的主教練奧茲-格爾倫便公開指責“閃電俠”的舉動是對主教練的不敬,并稱倘若他遇到球員對自己叫囂,那麼必定不會輕饒他。由此可見,斯波爾斯特拉的脾氣真算溫和,至少他在事后的第一反應是為球員開脫。
  狀態低迷的韋德在昨天比賽的暫停期間與主教練發生爭執,事后格爾倫被問及對于此事的看法,這位平日并不關注NBA聯賽的大聯盟教練表示從來沒有球員敢對他這麼干。“應該對教練尊重些。”他說,“我不認識韋德,也沒聽說過這位教練,但這樣的舉動就是對主教練的不敬。”
  格爾倫沒有觀看過這場沖突的錄像回放,但他稱假如有球員膽敢沖著他說些不敬的言詞,那他可以保證這位球員將陷入麻煩。“我不會對他放狠話,例如揍他一頓,事實上他們的個頭都比我更魁梧,加上我的年紀也大了,所以只有被他們揍的份。”格爾倫說,“但別讓我逮到報復他的機會。”
  回顧自己的指教生涯,格爾倫稱自己曾對一位投手出言不遜,但他在事后還是親自前去道歉。“我認為球員和教練應該相互尊重,我們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當我讓投手退場時,能夠想象他們有多倆共,你們也知道有多少位投手被我替換下場,他們若只是背地裏說我壞話,我才懶得理會呢。”格爾倫說。
  (庫裏) 已有2045475條微博討論#NBA#話題 點擊參與

MLB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