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2K12》封面球星公布 3月發售

2K Sports宣布,已邀請底特律老虎隊王牌投手Justin Verlander擔任《美國職棒大聯盟2K12(Major League Baseball 2K12)》封面球星。Verlander日前獲選為“球員票選年度最佳球員”以及“球員票選美國聯盟杰出投手”。2月2日至2月6日“臺北國際電玩展”微軟攤位將提供遊戲試玩。
  “能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2K12》封面令我美夢成真,”本季投出他生涯中第二場無安打比賽的Verlander表示。“自從2007年起,我和2K Sports就《美國職棒大聯盟2K》系列遊戲有著密切合作,我很高興能和如此出色的棒球遊戲繼續合作關系。”
  放眼棒球史,只有13位球員投出復數場無安打比賽,Verlander是1991年后單季拿下20勝的首位老虎隊投手。Verlander帶領老虎隊拿下美國聯盟中區冠軍的頭銜,并打入了2011年美國聯盟冠軍系列賽。Verlander在2011賽季的出色表現,讓他拿下了美國聯盟賽揚獎,且成為自1992年以來首位拿下“最有價值球員獎”的投手。
  “Justin在今年賽季中的精采表現不在話下,”2K Sports行銷副總Jason Argent補充表示。“他拿下了個人生涯的第二場無安打比賽,而且投球戰績傲視全聯盟,Justin Verlander當然是《美國職棒大聯盟2K12》封面球星的不二人選。”
  由2K Sports的Visual Concepts工作室負責研發的《美國職棒大聯盟2K12》,目前尚未取得ESRB分級,預定將于2012年3月推出PC、Xbox 360、PlayStation 3以及PSP版本。

MLB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