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2K10》MLB 2K10好玩嗎-圖文攻...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2K10邀請到了坦帕灣光芒隊的隆戈利亞擔任代言人及封面球星,并且增加了MLB Today與自創球員生涯兩種全新玩法,此外,更完整呈現了MLB 數十座球場風情,以及大聯盟球星們逼真的特色動作與表情。那麼這個遊戲好不好玩呢?相信每個朋友在玩之前都想了解下這個遊戲是否值得一玩,小編玩這個遊戲有段時間了,所以有一些心得要和大家分享,為大家帶來《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2K10》MLB 2K10好玩嗎-圖文攻略心積分享,你可以從中體會一下它的可玩性。
yxdown

  介面跟《NBA 2K10》一樣,有MLB TODAY每日更新,可以直接參與今日每一場賽事,當然球員所有資料也都是最新的。
  《職棒大聯盟2K10》的圖像上跟上一代相差不大,該像的人都還是很像,有一些做的不像的,在這一代中也沒太多改進。不過2K系列的運動遊戲圖像水準也一向都還不錯,該有的細節都有注意到,比如滑壘后身上的臟污、各種人物表情、球場細節等等,還有畫面流暢度這次也改進很多,比較不會出現掉格的狀況。
yxdown

  【波沙達】一直是做的算很像的人物,頭盔上的臟污感覺處理也不錯。
yxdown

  對比一下照片跟實際畫面的3D人物,的確是相當神似。

MLB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