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理事塞力格任期第四次延長

華奧星空訊 新年伊始,MLB美職棒大聯盟就傳來了好訊息:各俱樂部球隊老板關于延長現任理事巴德塞力格(Bud Selig)任期的投票結果公布,現任MLB理事塞力格的任期將于2012年12月31日契約到期后延長兩年至2014年。
  這是繼2001年,2004年和2008年后,塞力格第四次任期延長,至此塞力格成為MLB歷史上排名第二任期最長的理事。賽力格能夠連續四次獲得任期延長絕非偶然,這與他為MLB美職棒大聯盟作出的卓越貢獻密不可分。
  塞力格與1992年以臨時理事的身份開始服務MLB;1998年,塞力格正式被任命為MLB理事,成為MLB歷史上第九位理事。任職期間,塞力格取得了一系列卓越的成績:MLB整體收入大幅提升,從1992年的12億美元發展到過去兩個賽季每個賽季收入70億美元;通過協調勞資雙方,MLB實現21年無斷打記錄;陸續20個棒球場投入使用;上座率持續走高,據記錄,僅2007年賽季一般賽便吸引了7900萬球迷到場觀賽,這些成績讓賽力格贏得了廣泛的信任和支援。
  塞力格表示:“被邀請繼續服務于MLB我感到非常榮幸,在此我要感謝各俱樂部對于我個人及這項運動的信心。對于MLB來說,這是一個特殊的時代,人們將關注的焦點放在賽場上,競爭平等而又激烈,世界各地的球迷以前所未有的模式支援著我們的比賽。能夠留在這個崗位上我感到責任重大,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幫助這項運動更好地發展下去。”
  對于理事塞力格任期的再度延長,多倫多藍鳥隊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保羅畢思頓說:“我非常高興的看到塞力格能夠繼續留在他的崗位上,這給各個俱樂部帶來了希望。塞力格已成為MLB的領袖,也為棒球運動帶來了今天的繁榮。”
  費城費城人隊合作伙伴兼總裁,執行委員會成員大衛蒙哥馬利則表示:“沒有人比塞力格更了解我們這項運動,是他使得這項運動得以茁壯成長。同時,他對于這項運動的遠見在各個俱樂部中引起了共識,我們需要他繼續為這項偉大的運動領航。”(南北)

MLB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