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Suzanne與職棒復健教練完婚 大談求婚經

搜狐娛樂訊 (aya/文)2日,藝人Suzanne(中文名蘇珊)在位于東京汐留的日本電視臺召開了結婚報告記者會,宣布已經于1日與福岡softbank職業棒球隊的復健教練齋藤和巳完婚。2日召開記者會之前Suzanne就在當天其出演的娛樂情報類節目《PON!》上向觀眾們展示了結婚申請表,證明自己已經結束單身。之后的記者會上,Suzanne說:“24歲生日(2010年10月28日)的時候我收到了戒指。對方的求婚臺詞很直接,就是‘嫁給我吧’,我回答說‘好’。求婚地點是在他福岡的家裏。”
  談起求婚時的情景,Suzanne一邊回憶一邊說:“當時房間裏有很多汽球,還有米奇和米妮的汽球,在那兩個汽球中間放著戒指。他提前把汽球都吹起來,然后布置好的。他比較有肺活量,所以弄了60多個汽球,吹得差點斷氣。不過我很感動。流了很多眼淚。”
  記者會后最后,Suzanne說:“能嫁真的太幸福了。我想今后還會發生很多事,希望我們能兩個人并肩度過難關。Suzanne自己也要給自己充好電,工作上會繼續加油的。”
  在《PON!》錄制的時候,Suzanne評估結婚一事和其老公時說:“終于順利地結了婚。他是個非常誠實正直的人。”她還表示目前自己并沒有懷孕,但說起孩子時她也同時表明:“我想要孩子。兩個或者三個都可以。”此外,雖然已經結婚,但據說二人目前并沒有住到一起,仍是分居狀態,各自為工作奔忙。

MLB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