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艷星自曝影片:我洗完澡在房間等球員上床

騰訊體育訊 在MLB近日曝出了丑聞中,美國知名體育經紀公司蓋瑞德體育管理集團的某位經紀人曾利用艷星陪MLB球員睡覺而招攬客戶,但由于這位經紀人一直沒有支付報酬,所以艷星碧碧-瓊斯將此事爆料給了媒體,據她自己透露,她一共與超過10位球員上過床。而就在這件丑聞剛剛要被大家遺忘的時候,碧碧-瓊斯又在網上曝出了自己的影片,并且在影片裏說到:“上周六夜裏,我跟他(經理人)回到亞利桑那州后,讓我在房間洗完澡等著,他找球員跟我上床”。
  體壇爆丑聞 經理人培訓AV女色誘棒球選手簽約來源:騰訊影片所屬欄目:體育
  瓊斯現年20歲的她是美國知名的艷星,拍過不少大片。在一家美國媒體最近評選出的最火辣的100名艷星當中,瓊斯位列第25位,而她的私生活也很放蕩。在接受采訪時,談到自己被經紀人當做招募客戶的“誘餌”,瓊斯認為那是接近運動員,尤其是棒球運動員的好模式,“那就像實現了夢想,因為我愛運動員,而棒球是我的最愛,我們都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還在TWITTER上還發布了與一位NFL球星共度周末的照片,遂引發了不少關于兩人的猜測。對此,瓊斯表示,兩人之間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并且表示非常難遺憾。
  近日瓊斯有在網上發布了影片,講述了自己在房間等待球員來上床的情景,經紀人去找球星拉客。在影片中她說到:“上周六夜裏,我跟他(經理人)回到亞利桑那州后,他帶我去了一家酒吧,讓我在房間洗完澡等著,他去問那裏的幾個球員想不想來跟我上床”。(feelthepain)

MLB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