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03年狀元也深陷林瘋狂:我愿給他提供住所

騰訊體育訊 臺北時間2月26日,據ESPN報道,亞歷克斯-羅德裏格斯的職業生涯和林書豪正好相反,羅德裏格斯在1993年被西雅圖水手隊以第1輪第1順位選中成為狀元,而畢業于哈佛大學的林書豪不但在選秀大會上落選,而且進入聯盟兩年就已經被裁員兩次。但是,這并不意味著羅德裏格斯就沒有被卷入“林瘋狂”。
  羅德裏格斯出生在紐約市,從2004年起就一直效力于職棒大聯盟的紐約洋基隊,其職業生涯的總收入可能已經達到5億美元。羅德裏格斯表示如果林書豪需要一個地方住,那麼他能提供。“如果他還在尋找一個住的地方,也許他可以來我的公寓。”羅德裏格斯面帶著微笑的說,“想象那個時候那些媒體們會怎麼做?”
  整體而言,羅德裏格斯希望加入紐約巨人隊和尼克斯隊的風暴當中。前不久在職橄大聯盟的超級碗中,巨人隊在最后57秒完成逆轉,最終戰勝新英格蘭愛國者隊捧起超級碗總冠軍。“你看看巨人隊,你看看林瘋狂,有這麼多偉大的事情發生在紐約。”羅德裏格斯說,“我們有一種想跳進紐約這場派對的感覺。”
  羅德裏格斯為林書豪的故事感到高興,自從2月5日以來,林書豪場均貢獻21分和8.1次助攻,帶領尼克斯隊取得9勝3負的戰績,可以說是挽救了他們這個賽季。“林書豪的故事是非常偉大的,這也是對你的一種提醒,提醒你比賽應該是多麼有趣的。”羅德裏格斯說,“這是很新鮮的,它會讓你意識到比賽是多麼有趣。”
  (掌擂)

MLB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