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超新星訪談:童年最想成為職棒運動員

今年的奧蘭多全明星扣籃大賽,盡管德裏克·威廉姆斯沒能最終折桂,可他卻得到了向全世界球迷展示自己的機會———他超強的身體貭素、肌肉力量和爆發力都給人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
  看他一身強健的肌肉,在球場上飛身暴扣,一副恨不得肢解籃筐的架勢,很多人恐怕都會以為他在生活中也是個風風火火的家伙。事實上呢?并非完全如此。
  威廉姆斯說:“除了打籃球,我還喜歡跟我的朋友打撞球,喜歡安靜地坐在湖邊釣魚……”參加全明星周末之前,威廉姆斯接受了明尼阿波利斯當地《雙城新聞》采訪,這位2011年的榜眼秀向球迷展示出了他的另一面。
  我喜歡忍者神龜、雷公彈、萬磁王……
  問:你很喜歡在推特上跟冬粉互動。
  威廉姆斯:有人說我發推特發得太勤了,可這不就是推特存在的意義嗎?玩推特不就是這樣玩嗎?或者你給我一個不跟冬粉互動只是一個人埋頭發推特的理由?!
  問:小時候最喜歡看的卡通片是?《忍者神龜》。如果你能擁有一項超能力,你希望是哪一種?
  威廉姆斯:我希望是銅頭鐵臂、鋼筋鐵骨,你看過《X戰警》嗎?就像漫畫《X戰警》中的“雷公彈(Juggernaut)”。這家伙戴著一個大頭盔,可以在奔跑中撞倒墻壁,穿墻而過。或者,像“萬磁王(Magneto)”也行。
  問:除了打籃球……
  威廉姆斯:我除了打籃球,還打棒球和橄欖球。在橄欖球場上,我可以打外接手或者近端鋒兩個位置。在棒球場上,我當過投手,還當過中外野手、游擊手、一壘手。反正,我喜歡各種運動,也基本上可以扮演各種角色。
  問:最終選擇籃球作為職業是因為身高原因嗎?
  威廉姆斯:八年級時,我身高是5英尺11英寸(1米78),但在接下來的九年級,我身高瘋長,前后也就一年,長到了6英尺5英寸(1米96)。其實在小時候,我一直最喜歡的是棒球,也最渴望成為一名職棒運動員。我最想當一名中外野手,就像我的偶像托裏·亨特(ToriiHunter)和小肯·格裏菲(KenGriffeyJr。)。要不是因為最終長到2米03,我可能不會選擇籃球。
  問:什麼原因促使你想成為職業球員?
  威廉姆斯:我媽媽,她對我的影響很大。小時候,我總是看她不辭辛勞地工作,接各種活兒,每天從早到晚都忙個不停,但她為了這個家庭卻從不抱怨。我想改變她的生活,讓她過上好日子。
  問:迄今為止遇到過的最糟糕的事情?
  威廉姆斯:最糟糕?我想應該是我駕車撞人。其實應該說,這并不是撞人,我只是開車,不小心撞到了另一輛車。那時候我剛剛拿到駕照,那個被撞的人當時在路邊走著,很意外的事情。
  問:迄今為止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威廉姆斯:《勝利之光(FridayNightLights)》、《300勇士》。當然還有《變形金剛》系列,這三部片子的場景效果、故事情節等所有一切都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問:最搞笑的一部電影?
  威廉姆斯:《宿醉(TheHangover)》第一部,這是我腦子裏第一時間想到的。第二部也很有意思。
  問:最喜歡的男影星是誰?
  威廉姆斯:丹澤爾·華盛頓。
  問:最喜歡的女影星是誰?

MLB熱門文章